交行亳州分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17日16:2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提升宣传质效,近日,交行亳州分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员工前往建安文化广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建安文化广场的“就业夜市”专区为宣传阵地,该行工作人员面向过往市民,通过现场讲解、以案说法等方式,介绍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充分揭露其犯罪手法和主要特点,帮助群众有效识别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等。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宣传活动还面向咨询兼职工作的大学生,针对性宣讲了防套路贷、防求职诈骗等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交行亳州分行将持续通过进社区、进校园、进商圈等开展特色宣传活动,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力度,为构建和谐安全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程威)

(责编:郭宇、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