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元证券”高铁品牌专列在沪首发 覆盖225个高铁站点

2020年09月16日11:1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上海9月16日电(汪瑞华 王锐)9月16日9时46分,随着列车长在对讲机中发出“乘降完毕”的指令,D3060次高铁列车从上海虹桥站缓缓驶出……

这是“国元证券”高铁品牌专列发出的首趟列车,开通后,将国元证券“为您创造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传至大江南北,助力“国元证券”品牌升级和口碑提升。

走进“国元证券”高铁品牌专列,车厢里的品牌天幕、车门贴、海报等,处处被“国元证券”元素所覆盖,就连头片、桌贴等双目可及的地方也都布满了“国元证券”的贴纸,全方位、多角度、高频次展现“国元证券”形象。

一直以来,国元证券秉承“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经过多年的辛勤耕耘,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良好品牌和市场影响力的全国综合性券商,更是资本市场服务地方经济的主力军。

此次国元证券联手华铁传媒集团,成功冠名沪T11、沪T21高铁列车,覆盖225个高铁站点。

据介绍,由“国元证券”冠名的高铁专列将跨越上海、济南、武汉、杭州、深圳等多个城市,连接北京、青岛、重庆、江西、浙江、江苏、安徽、福建等重要旅游客源地,是集中展示“国元证券”的一张流动名片。

高铁列车具有受众量大、流动性强、覆盖面广、触达率高等诸多特点,“借助高铁,国元证券的品牌影响力,也将随着高铁的飞驰传递至四面八方,传播给全国的高铁旅客。”首发仪式上,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胡甲如是说。

(责编:吴西露、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