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供电:“党建+服务”为企业降本增效

2020年09月16日15:4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淮北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客户开展用能诊断分析(高丽 摄)

9月15日,国网淮北供电公司营销部(电费计量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带领该支部党员和城郊供电服务中心党员,来到淮北市龙湖工业园淮北今一纺织制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一纺织),上门开展现场用能诊断分析服务,根据客户用电特征,为客户量身订制降低成本的方案。

为深入开展“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该公司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国家电网公司核心价值观,结合专业实际,梳理客户用电情况,开展用电诊断分析,对大客户用电开展上门服务。

今一纺织是一家台资企业,生产的服装主要销往美国,每年成衣产量在80万件左右,产值达1000余万美元。

淮北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通过对大客户今一纺织1-9月份用电负荷分析,推荐客户选择更适合自己企业的实际需量计收基本电费模式,进而达到为客户减少电费成本的目标。经测算,为客户变更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后,每年将为客户减少电费支出10万余元。

在服务对接中,淮北供电公司首先感谢今一纺织对供电公司的支持,在外部大环境恶劣,企业生产受到影响的情况下,今一纺织仍能克服自身的困难,及时足额缴纳电费,非常不容易,是供电公司的优质客户。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同时也是贯彻党中央为企业减负助力企业发展的政策,淮北供电公司为客户提供现场用能诊断,助力企业减负。

座谈会上,今一纺织办公室卢主任对淮北供电公司的上门服务表示感谢,感谢在关键时刻供电公司能够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帮助企业共抗疫情共渡难关。为尽快帮助客户变更基本电费计收方式,淮北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现场布置城郊供电服务中心客户经理,负责接洽今一纺织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业务相关事宜。

淮北供电公司上门为大客户开展用能诊断分析,正是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家电网公司执行国家政策,助力国家经济发展的国企风范。(高雯 李伟)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