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民生村镇银行成功举办第二届运营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2020年09月14日16:2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期,为持续营造浓厚的合规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运营团队的合规意识、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天长民生村镇银行成功举办第二届运营业务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现场 龚尔生/摄

此次竞赛分为日常服务、技能比拼和业务知识竞赛三个竞赛单元。日常服务竞赛单元主要通过参赛人员工日常柜面服务的服务监测和团队服务主题视频的现场展示,综合评价参赛团队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状况。技能比拼竞赛单元主要考察参赛员工的点钞、中文录入等运营基础业务技能水平。业务知识竞赛单元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环节,考察参赛员工法律法规、运营制度等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竞赛过程中,参赛人员的精彩表现,展现出该行运营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经过激烈角逐,竞赛最终评定出“最佳团队奖”“服务明星奖”“技能标兵奖”“最佳选手奖”等奖项。

运营岗位是银行业最基础的岗位,也是银行从业人员的必修课,经过运营岗位的锤炼,银行从业人员在其他岗位上将会更好地发挥职能。天长民生村镇银行自开业以来高度重视运营工作,后续将进一步从提升风控能力、严控运营风险、改善运营流程、主动优化服务等方面着手,深耕基础管理、主动寻求突破,激活运营价值,打造富积极向上、专业技术过硬的运营团队。

此次业务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天长民生村镇银行运营人员对业务知识学习、技能训练和日常服务的重视,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将助力天长民生村镇银行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营造积极向上的合规运营文化,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和水平。(龚尔生)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