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利辛农商银行召开党务工作者赴合肥培训行前集体谈话会

2020年09月11日16:0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9月11日,利辛农商银行召开党员发展对象暨支部书记等党务工作者赴合肥培训行前集体谈话会。会议由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卢一运主持,参训人员全员参加。谈话会的召开,是利辛农商银行党委严格落实省联社党委培训工作要求的有力举措,目的是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组织要求、严肃学习纪律,专心致志,真正做到学有所用。

卢一运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他强调,所有参训人员在外出培训期间,要坚持规矩意识,服从组织安排;要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管理,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把各项培训制度、管理制度和党员干部行为规范牢记在心、外化于行;要树立表率意识,展现安徽农金的良好形象;要强化学习意识,抓住机遇,不断运用新知识、新观念充实自己、紧跟时代潮流;要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参训学员要把学习重点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实实在在地把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交流举一反三、融会贯通,探索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李晓刚)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