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萧县支行到萧县农商银行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0年09月02日09:3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8月20日,人民银行萧县支行党组书记、行长卓先文带队对萧县农商银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在萧县农商银行,调研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及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六清”行动及“套路贷”“校园贷”“现金贷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座谈。

调研督导中,卓先文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实现国家长治久安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行党委工作要求的集中体现,各机构要结合行业特征,精心组织实施,持续发力推动,确保取得成效。发挥好反洗钱职能优势,开展行业清源治理,重点排查打击“套路贷”、“校园贷”、“现金贷”及非法集资等涉黑涉恶行为,强化多部门联动,形成打击金融涉黑涉恶犯罪的强大社会震慑。着力做好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充分利用各营业网点一线宣传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同时坚持内外共抓,做好本单位内部职工异常行为排查及警示教育宣传。

最后,萧县农商银行董事长张洪祥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各项工作要求,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推向深入。(石贤旭 程龙)

(责编:黄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