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长三海棠召开暑期校本培训动员大会

2020年08月31日14:2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8月24日上午,合肥市长江路第三小学海棠花园校区全体教师齐聚多媒体教室,参加暑期校本培训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导处主任王少群主持。

首先,副校长喻巧月宣读暑期校本培训方案,在宣读方案的同时,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具体到每一天每个时段的相关安排,使大家明确了本期校本培训将进一步加强在师德师能方面的任务,尤其是校本课程的主题研讨。

紧接着,副校长郑道全宣读暑期校本培训纪律要求,包括考勤纪律、会场纪律、学习纪律、培训要求。

最后,校长彭发玉做动员讲话。彭发玉强调了本次校本培训的必要性,指出要加强教师对教材的研读,细化教学问题分析,从而提高教师实施教学的能力。同时,彭发玉也指出该校校本培训在不断地创新培训形式,增强培训效果,希望老师们能在短暂的五天培训中克服困难,认真参训,研有所得,不断磨炼自我,努力提升自我,为海棠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宋香云 王少群)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