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南陵县人民政府与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签署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8月28日15:2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8月26日下午,芜湖市南陵县人民政府与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签约前,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杜高扬会见了南陵县县委书记陈海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新宇一行,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副行长黄杰与南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强健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会见中,杜高扬首先对南陵县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近年来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三农等工作情况简要介绍,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创新金融服务,加大灾后重建、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金融支持力度,为南陵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陈海俊,李新宇以及强健分别发表讲话,对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近年来工作成绩、对辖域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以及双方良好合作关系均作出了肯定,并重点介绍了南陵县经济发展现状、辖内特色产业与重点企业等相关情况,同时表示双方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新起点,掀开崭新的一页,迈出新的步伐,后期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

最后,希望通过加强政企政银交流,共同谋划项目,发挥邮储银行优势,因地制宜、精准摸排辖内企业金融需求,多创新开发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的金融产品,进一步对辖内企业、辖内实体经济提供更多金融支持。

双方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是双方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大对制造业、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和“三农”金融支持的具体行动。

根据协议,邮储银行芜湖市分行将在南陵县首位产业、战略新兴产业、招商引资企业的资金配套和政府重大建设项目融资、金融扶贫、乡村振兴等领域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力争“十四五”期间提供不低于6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支持。(刘丽)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