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区经开区企业孵化器项目建设紧锣密鼓

2020年08月28日11:3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铜陵日报消息 高温天气,郊区经开区企业孵化器项目建设工地仍是一派繁忙景象。为保证工程建设稳步推进,郊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南部城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项目按计划建成努力奋战。

郊区经开区企业孵化器项目一期四栋近6万平方米建筑主体工程已竣工预验收,施工人员正进行室外工程扫尾,拟入驻企业的装修工程和大型机械设备安装正在同步进行。南部城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业主代表汪飞告诉记者,企业孵化器项目是拎包入驻的订单工程,采取产业链招商和“招商在前、同步建设”的新思路,招商团队在招商引资时就根据入驻企业需求设计厂房,大大缩短了项目落地的时间。

据了解,一期入驻的四家企业分别在1-4号厂房,装修施工队伍于6月份进场,其中3、4号厂房已有部分生产设备进驻,预计10月份完成内装,10月底可调试并试生产,争取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实现当年立项、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见经济效益的预期目标。

在企业孵化器项目一期工程扫尾的同时,项目二期工程7万平方米厂房建设也有序推进,200多名参建人员分工种、分区域开展制模、搭架等施工。安徽建筑大学监理公司项目总监鲁晓兵介绍说,目前七栋厂房已经开工,其中一栋厂房主体封顶,三栋厂房主体近期也将封顶。三期工程已经中标进场。“前期梅雨天气给工程推进增加不小难度,雨季过后又迎来连续高温天气,为了加快工程进度,同时避免施工人员因高温作业中暑等,建设单位对施工时间进行了调整,避开午间高温时段作业,并采购了防暑降温物品分发到每个班组操作人员手上。”鲁晓兵告诉记者,监理单位也加强巡视巡查,科学调度,保障高温天气安全生产。(方文婷 王琪)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