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郎溪路高架今日全线通车

【查看原图】

图为8月27日航拍的郎溪路(包河大道-裕溪路)工程。 记者 宋炎骏 摄

图为8月27日航拍的郎溪路(包河大道-裕溪路)工程。 记者 宋炎骏 摄

  昨日上午,记者从合肥市重点局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8日零时,合肥郎溪路高架工程迎来最后一次交通放行,标志着该项目所有高架及匝道、地面道路建成通车。

  据悉,此次放行的高架道路包括郎溪路高架桥南淝河大桥上下匝道、裕溪路高架桥郎溪路交口下匝道;放行的地面道路包括郎溪路(巢湖南路-裕溪路)地面道路、裕溪路(枞阳路-广德路)辅道。“目前,放行区域主体工程已完工验收,道路已清理。此前,我们还组织召开了交通放行专家论证会,并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了整改完善。”市重点局项目负责人张风华介绍。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放行涉及道路的标线、交通标牌、弹性立柱等交通工程已按要求设置;路灯、交通信号灯、监控、电子警察等设备已正常工作;与此同时,匝道桥口位置硬质围挡已撤销,更换成方便移动的水马。

  “郎溪路是连通包河区与瑶海区的又一条快速通道,此次完全建成放行将有效缓解合肥市东南片区市民出行交通压力,完善周边路网。”张风华说。 (记者 葛清政)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2020年08月28日08:51
分享到:
(责编:马玲玲、常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