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防办召开理论研讨会

2020年08月20日18:0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安徽省人防办在合肥召开新时代人防创新发展理论研讨会。安徽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倪玉平向优秀研讨文稿作者颁发证书并讲话。

研讨活动围绕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深化拓展人民防空军事斗争准备,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推进人防高质量发展展开,共收到文稿178篇。现场,六安市人防办主任罗平等4人作了交流发言,并对50多篇优秀文稿进行了书面交流。

倪玉平指出,全省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要加强人防创新发展理论研究,探索人民防空创新发展思路,及时总结人民防空在实践中取得的成功经验、面临的理论和现实问题,要在有效履行人防使命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深化拓展军事斗争人防准备、创新驱动人民防空转型升级、实现深度军民融合发展、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中贡献力量。

倪玉平强调,人民防空创新发展的探索实践、理论创新永无止境。一要坚持政治性,把握正确方向;二要立足时代性,着眼战略全局;三要注重创新性,聚焦探索实践。

会上通报表彰了合肥市等7个优秀组织单位、30名优秀文稿作者。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沈小平同志主持会议,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胡林,党组成员、副主王万顺出席。来自沪苏浙人防(民防)代表,各市人防办负责人,省人防办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省民防协会科以上干部共90余人参加研讨会。(陈浩 袁玉光)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