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调研安庆综合保税区暨跨境电商平台建设工作

2020年08月12日09:2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8月10日下午,安庆市政府副市长杨林赴保税公司跨境电商平台建设现场、安庆综合保税区工程建设项目部调研工程进展情况。安庆市商务局副局毕长流,安庆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秦毅全程陪同调研。

在保税公司,杨林一行实地查看了跨境电商监管查验线、监管用房、存理货保税仓库等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及中心负责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抓好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把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好并投入运营。在安庆综保区工程建设项目部,中化学交建集团项目负责人汇报了产城融合项目整体概况,并重点汇报了安庆综合保税区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还就综保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交流讨论。杨林表示,综保区项目工程建设推进总体较快,在经开区周调度工作机制保障下,双方密切配合,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同时他指出,安庆综合保税区是安庆市打造开放新格局的重要“国字号”平台,中化学交建集团不仅在工程建设上要有高标准、高质量,还要在功能规划和产业导入上下功夫,在项目导入上做好谋划和引导,真正达到“以产促城、以城兴产”的预期目标。

安庆经开区国土建设规划局、建筑工务局、建投公司、保税公司,中化学交建集团产城融合项目公司、市政项目公司,监理单位、审计单位等负责人员陪同调研。(胡忠)

(责编:苏恒、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