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与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陈琼进行工作商谈

2020年08月11日11:3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原标题:凌云与陈琼就深化合作进行商谈

  据合肥日报报道 8月7日上午,合肥市市长凌云与中国民生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琼就深化合作进行商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文松参加商谈。

  凌云对陈琼一行来肥表示欢迎。她说,合肥拥有丰富的人才资源、显著的区位优势、较低的综合成本,是各类企业发展的沃土。近年来,合肥经济高质量发展步入“快车道”,金融发展成果集中体现,各类优势企业加速集聚,以“芯屏器合”“集终生智”为代表的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这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也为金融机构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中国民生银行继续给予合肥关心与支持,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全力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以最优的服务、最大的力度为中国民生银行在肥发展做好保障。

  陈琼说,感谢合肥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合肥良好的金融生态、雄厚的产业基础、丰富的科教资源,让我们对在肥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在肥业务领域,以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合肥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代敏 韩洁)

(责编:苏恒、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