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发布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评选结果

2020年08月10日11:0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7月31日,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合肥警备区联合举办的2020年度“合肥市最美退役军人”发布活动正式举行。

发布会现场公布,陈陆、戴清、金舒长、宋巨友、王彬、汪瀚、汪志刚、魏泽银、张书生、张兴华获评2020年度“合肥市最美退役军人”。方歌、付志兵、何万里、刘磊、刘伟、牛和国、王邦升、王雨笋、吴雄飞、徐旭生提名2020年度“合肥市最美退役军人”。

据了解,7月初,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合肥警备区共同推出2020年度“合肥市最美退役军人”发布暨学习宣传活动。经过事迹材料和政策审核,全市各县(市)区及消防、边防、警察等报送的35位退役军人由初审进入公开网络投票环节。

在网络投票环节,近7万人次关注并参与投票,总计访问量32万余人次。最终经过严格的综合评审,遴选出10位最美退役军人和提名10位最美退役军人。(杨小兵)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