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莹纯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2020年08月06日10:4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蚌埠新闻网报道 出梅之后,蚌埠市迎来高温天气,但各行各业的广大劳动者仍在各自岗位上辛苦坚守。8月5日上午,蚌埠市委书记汪莹纯来到街头、车间和防汛值守点等处,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给他们送上夏令防暑降温用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劳动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市领导曹哨兵、高尚、杨金城参加。

上月中旬,面对严峻的汛情,由 31人组成的市消防救援支队抗洪抢险突击队南下驰援江西鄱阳湖,投入抗洪抢险一线,做出了积极贡献。慰问中,汪莹纯首先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对广大消防指战员不畏艰险、赴汤蹈火的精神给予肯定,对大家以辛苦付出换取人民的平安表示感谢。他说,作为一支综合性消防救援力量,广大消防指战员要继续奋力拼搏,不断提升战斗力,扎实做好消防救援、抗洪抢险各项工作,为蚌埠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在安徽昊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汪莹纯深入车间,慰问冒着高温工作在一线的产业工人,对大家为蚌埠工业强市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慰问中,汪莹纯还详细了解企业在研发、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充分肯定了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鼓励昊方机电充分发挥在汽车空调离合器的专业化生产能力,不断加大技术和产品研发力度,进一步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随着蚌埠市淮河吴家渡水位降至警戒水位以下,蚌埠市防汛应急响应由II级调整为III级,但广大干部群众仍冒着骄阳酷暑值守在巡堤查险一线。汪莹纯来到小蚌埠排涝站防汛值守点,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要求大家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继续保持警惕,加强堤防和重要部位的巡查防守工作,切实落实防守责任制,确保退水期防汛安全。

“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到处都有你们忙碌的身影,蚌埠美丽整洁,离不开大家的付出。”在蚌埠义乌国际商贸城,汪莹纯向环卫工人们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人身安全。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发动全社会都来共同关爱环卫工人,参与支持环卫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建设美丽家园,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奋力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记者 李扬)

(责编:马玲玲、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