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郎溪:防汛抗洪与项目建设两手抓双推进

2020年07月31日10:4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期,安徽省郎溪县按照一手抓防汛道路运输保障,一手抓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的工作思路,精准发力,做到防汛抗洪与项目建设两手抓双推进。

“向左一点,对,向左一点……”近日,在清新飞鲤通湖绿道万亩茶海建设节点,施工企业负责人黄兆波正组织工人与吊机协同作战,对近8米高“love”标识进行吊装。

同样,7月24日至26日,该县交运局紧抓有利天气,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美丽公路环龙须湖健身绿道南线,沥青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等各类机械按照施工流程一字排开,开足马力,全力保障道路建设。 

在美丽公路庆丰绿道,20多名工人正在对全线2.8公里道路进行彩虹标线施划。在环天子湖绿道盛村至柯村项目现场,施工队伍正对道路上面层沥青摊铺做前期工作。

据了解,该局紧盯节点抓推进,大力破解项目建设难点堵点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8个续建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全速推进,新建项目优化前期手续办理,压茬推进勘察设计、质量监管、可研报告、工程招标等重点环节,其中十字新和绿道已完成前期工作,计划近期开工建设。

与此同时,该县交运局组织公路、农路、运管三支道路巡查抢修小组对全县国省干线、县乡村道进行拉网式巡查,对水毁道路第一时间抢修,S202、S203、钟梅路、祥花路等12条道路因雨水造成的塌方、水毁、坑槽等问题已抢修完成,投入混合料、沥青等原材料约500余吨。截至7月27日,全县道路畅通。(韩开元)

(责编:欧恺、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