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公交659路今日正式开通 接驳地铁2号线

2020年07月31日16:5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合肥高新公交659路于7月31日正式开通,这是高新公交的第11条运营路线。

随着高新区不断发展,区内群众的多样化乘车需求日渐增加,换乘轨道、公交线路方式也不断变化,高新公交以区内的新建居民区、商业区和轨道站点为起点,结合现有的首末站点、公交线路,制定与地铁2号线接驳的659路微循环线路,合理解决了望麓别院、西子曼城等小区居民及中安创谷园区的出行需求。

659路线路走向:由望麓别院出发,经望江西路、石莲南路、彩虹路、长宁大道(南岗轨道站掉头)、皖水路,抵达皖水路首末站。

停靠站点:望麓别院、青龙岗、中安创谷、合肥七中新区、望江西路、中科大先研院、云石路口、蜀西湖公园、砂之船奥莱、南岗南(可换乘地铁2号线)、永和南苑、皖水路首末站。

线路运营时间目前定为6:30-19:00。(符瑛 张彦君)

(责编:刘颖、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