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宜秀第二届社区科技文化节启动

2020年07月28日09:5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7月25日上午,由宜秀区科协、文明办、妇联、大桥街道联合举办,宜秀区卓尔社工、卓尔美好志愿服务中心、芭茅巷社区承办的2020宜秀第二届社区科技艺术文化节开幕式在芭茅巷社区举行。来自全市13所学校100多名同学及家长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文化节为期10天,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涉及科技、艺术、文化、习惯养成训练等方面,有“无声语言,传递心的感动”之手语操教学、“青青子衿,熠熠国文”诵读经典文学、观看爱国电影、参观安庆市公安特警支队、“想象不止,创意无限”之手绘T恤、手绘团扇、少年说演讲、暑期作业辅导、军事训练等30项内容。

本次活动以“放飞梦想,扬帆远航”为主题,通过科普实验、科技制作、科普参观、艺术素质课程学习、军事训练等多种方式普及科普知识,领略现代科技魅力,激发学习兴趣,增强集体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期生活。(张雯雯 王奎)

(责编:范晓琳、常国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