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发布!安徽定向培养乡村教师招生启动

高考生7月27日起可填志愿,中考生7月30日起填报志愿

2020年07月26日07:49  来源:合肥在线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发布《安徽省2020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招生公告》,其中,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3533名、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350名。

在志愿填报上,高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27日至7月29日,考生只可填报一所院校志愿及一个与本人户籍地招生计划对应的专业志愿;中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30日至8月20日,由各市根据计划公布具体时间(广德市、宿松县分别执行宣城市、安庆市的规定)。

完成志愿填报后,考生还要参加面试。根据省教育厅招录进度,高考考生面试公告在7月31日12时前发布,中考考生面试公告在各市规定的中考填报志愿结束后2日内发布。“闯过”面试与录取关后,我省将组织考生与县(市、区)人民政府签订《安徽省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协议书》。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刘梅梅

(责编:黄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