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合肥分行召开“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20日09: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召开市行直属党委委员扩大会,本部26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集中学习《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方案》、《机关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清单》。责任清单以“明白纸”形式,明确工作方案各项工作时限和内容。

该行机关支部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开展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不断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并通过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灯下黑问题整治”、“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项具体活动,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等现象发生。

积极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各党支部通过不同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修身齐家风范。多措并举,努力促进经营发展。(龚轩)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