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潜山:税务小课堂 服务不打烊

2020年07月15日10:0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有涉税难题,可随时到线上包保联系群找税干上课,会第一时间得到解答,还可与税务业务骨干面对面视频通话,接受政策培训和操作指导,真的很方便、很实用!”7月14日,潜山市百十信药业有限公司的程会计感叹道。

为解决纳税人的政策需求,潜山市税务局持续优化“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模式,利用微信群、QQ群、钉钉视频电话等远程信息沟通工具,开设“税务小课堂”。安排税务骨干线上向纳税人送政策,问需求,对纳税人在办税缴费过程中遇到的个性化问题和需求,第一时间给予解答和帮助。截至目前,已累计线上推送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及操作指南等1万余次,电话辅导2000余次,利用短信平台发送政策及办税温馨提示9万余次。

办税不见面,服务不打烊。潜山市税务局持续开展“线上包保、税务讲堂”活动,用税务人的努力,换来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汪晶 付佳伟 储北平)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