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高效抢修复电 客户锦旗答谢

2020年07月08日10:4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非常感谢咱们供电公司的员工在大热天高效抢修,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我们酒店的损失,维护了我们酒店的口碑和服务形象!”7月7日上午,在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所大院内,利辛县天昱大酒店总经理李靖等人将两面锦旗送到公司总经理张思军手中,并表示由衷的谢意。同时,该酒店还为供电公司一线员工送来30件矿泉水,以缓解高温暑热。

据了解,7月4日上午10时56分,县城文州变10千伏文州东176线天昱酒店支线开关设备线卡烧断。接到报修后,该公司开发区供电所员工赶赴现场勘查烧损情况。由于该线路所供范围涉及酒店周围几个大型居民小区,时值高温天气,又赶上周末居民在家,对10千伏线路进行停电抢修的方案是不能实施的。此外,当天该酒店入驻了很多重要客户,餐饮及住宿急需恢复供电。在了解现场情况及酒店需求后,该公司及时组织带电作业班组赶赴现场进行带电抢修作业。当日下午13时02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高温作业,该酒店恢复供电。

一直以来,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在客户报修、迎峰度夏、中高考保电、迎峰度冬及春节保供电等工作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企业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积极服务于地方居民和企业的生活、生产需求,努力彰显“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获得了地方政府、广大居民群众和各类企业的好评。(刘喆)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