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党员教师面对面答疑新生家长咨询

2020年07月06日12:4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7月2日起,合肥市长江路第三小学海棠花园校区招生咨询工作拉开帷幕。为确保招生工作高效、有序、顺利进行,学校成立招生工作小组,在校领导班子和党员先锋的带领下,设立招生“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生家长提供咨询服务。

在学校大门口的咨询台前,“党员示范岗”的老师们面对来校咨询的家长,详细向他们说明网上报名登记流程,零距离为家长答疑解惑,并温馨提醒家长备齐各类入学材料……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家长们的称赞。

本次招生工作,广大党员教师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展示了党员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真正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办人民满意学校,为周边群众提供了优质教育资源。(王佳/文  郭辉/摄 喻巧月)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