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县罗河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年07月02日13:51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连日来,庐江县罗河镇扎实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参与广泛的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向党的99周岁生日献礼。

举办一次专题讲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党史国史,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该镇邀请县党史专家伍传华为镇内全体机关干部讲述庐江党史,并结合该镇罗家咀暴动等历史事件,带领大家重温党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开展一次诗歌朗诵比赛。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罗河镇在6月30日当天开展了“迎七一 感党恩”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比赛。共组成了11支党员队伍参加了比赛,紧紧围绕主题,朗诵反映党的光辉历程,弘扬民族精神、家国情怀的诗歌。通过诗歌朗诵,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7月1日下午,该镇组织机关年轻党员干部到鲍店阳家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志愿者对黄山寨景区周边的垃圾进行清理,为洁序家园添砖加瓦,同时也为周围的群众、游客树立了带头示范作用,共同打造美丽家园。(刘纯)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