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禁毒大队大队长因公牺牲

2020年07月02日11:25  来源:聊时局
 

2020年6月28日10时许,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吴跃勤因公牺牲,年仅52岁。

吴跃勤,男,汉族,安徽贵池人,1967年10月30日出生,1990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199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任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一级警督警衔。吴跃勤同志牺牲前一直在主导侦办一起省公安厅督办的毒品案件,并组织开展禁毒“百日会战”、“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等工作,积劳成疾,倒在了工作岗位上。

三十年的从警生涯中,吴跃勤同志政治坚定,作风过硬,无论在基层派出所工作,还是战斗在刑侦、禁毒一线,始终爱岗敬业,恪守尽责,因工作成绩突出,曾先后2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多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等荣誉称号。

6月30日,中共池州市公安局委员会追授吴跃勤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池州市公安局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