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获评2019“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综合实力民办高校”荣誉称号

2020年06月29日15:5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由腾讯教育主办的“智慧教育,展望未来”2019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安徽新华学院从众多民办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综合实力民办高校”称号。

  “回响中国”年度盛典是对全国参与多个细分领域评选的所有教育行业企业或机构进行总结表彰的品牌性活动,汇集了来自各界教育精英人士,共同探讨教育热点问题、展示教育成果、展望未来教育新格局,在教育界、媒体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至今已举办13届。安徽新华学院参加多年“回响中国 腾讯教育年度盛典”,“综合实力民办高校”称号是继“品牌实力民办高校”之后所获的又一殊荣。

  安徽新华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置的普通本科高校,经过19年的发展,已成为一所以工、管为主,经、文、医(药)、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2019年,学校还成功获批安徽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未来,学校将继续以“一流大学、百年新华”为教育情怀,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应用型定位和国际化的发展方向,不断优化专业布局,改善办学条件,丰富办学资源,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的能力水平,为实现“建成全国知名、特色彰显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砥砺奋进。(张冉)

  来源:安徽新华学院官网

(责编:苏恒、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