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桐城市:见习岗位解就业难题

2020年06月29日16:3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进一步发挥就业见习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中的积极作用,近日,桐城市举办“2020年第二次青年就业见习对接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亚安口腔、凹凸教育培训学校、桐城鑫达财务等2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文秘、教师、市场管理、会计、工程师等286个岗位,现场共有92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见习协议。

“参加此次专场对接会,我从多个角度对比了下,最终和向上教育培训学校签了就业见习协议,马上就要上班了,还是很开心的。”家住青草镇的姚莺是桐城师范2020届毕业生,此次对接会上,圆满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同时,见习单位会安排实习老师带队,指导见习人员工作,帮助其尽快融入岗位,进入角色。

求职人员和用人单位现场签订就业见习协议。

受疫情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众多困难,桐城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加大见习力度,在原有的520个就业见习岗位基础上,又开发116个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见习岗位,接收青年见习人员,其见习补贴2000元由就业补助资金全额承担。(潘月琴 汪峰)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