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党的关怀 致以节日问候

丁纯胡启生赵振华等走访慰问部分基层党员

2020年06月29日09:22  来源:铜陵新闻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前夕,6月28日上午,市领导丁纯、胡启生、赵振华分组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基层党员。市委秘书长马军、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参加活动。

丁纯前往市立医院和铜官区天山社区、官塘社区慰问部分基层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马军参加活动。

市立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宛拥军是我市驰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首批医疗队队长,在武汉奋战64个日夜,转战多家医院。丁纯与他重温出征送行和凯旋的难忘情景,高度赞扬以他为代表的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不惧风险、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勉励他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常态化战“疫”中再立新功。

崔新春是铜官区东郊办天山社区党总支书记,疫情期间因过度劳累晕倒在办公室。丁纯对他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社区是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在基层治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广大社区党员干部要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继续做好新形势下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在社区治理中创造更多鲜活经验。

刘文宪是铜官区官塘社区第21党支部书记,疫情期间,他主动带领支部党员参与卡点值守。丁纯悉心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丁纯说,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丁纯强调,在这次战“疫”斗争中,广大党员和抗疫一线人员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洗礼和历练,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部署要求,大力弘扬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慎终如始、继续奋斗,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作出新贡献。

胡启生走访慰问义安区部分社区基层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周剑参加活动。

胡翠文是义安区五松镇万鸡山社区党委书记。疫情发生后,她冲锋在前,因超负荷工作晕倒,跌伤腰部,仍坚守岗位。胡启生对其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赞赏。他希望党的基层干部继续发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随后,胡启生一行来到万鸡山社区老党员徐宗斌家中。徐宗斌已有54年党龄,退休后积极支持社区工作,疫情期间主动参与志愿服务。胡启生对他永葆本色、甘于奉献的情怀表示赞赏。在惠泉社区85岁老党员杨道南家中,胡启生对他积极支持配合社区工作,担任离退休老党员党支部书记、网吧监督员等职,积极发挥余热表示充分肯定。胡启生关切地询问两位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等,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他要求相关部门及社区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广大党员要学习传承好老党员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和铜陵高质量赶超发展增光添彩。

赵振华走访慰问了郊区金苑社区党员丁延文、桥南办白鹤社区党员裴文胜、桥南办古圣社区党员徐银胜。赵振华对丁延文带头参加志愿服务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好余热。

在裴文胜家中,赵振华从其妻子胡珍梅口中得知裴文胜带着孩子远赴外地就医后,关切地细致询问一家人生活、孩子健康等情况,再三嘱咐有关部门单位要尽心尽力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在桥南办古圣社区,赵振华与徐银胜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等情况,要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继续发扬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的抗疫精神,扎根基层服务好群众,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为党徽增光添彩。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