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对医护人员推出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优惠

2020年06月29日16:02  来源:中安在线
 

  笔者从光大银行合肥分行获悉,为进一步体现金融机构对医护人员的关爱与支持,2020年12月31日前,符合下列条件的医护人员在该行申请首套住房贷款将享受优惠政策。

  据了解,两类情况可分别享受该行不同的政策:一是正式编制的医生/护士及其配偶在该行申请合肥地区首套住房按揭贷款,最低利率可较该行目前执行的利率低10%左右。二是援鄂抗疫正式编制的医生/护士及其配偶、父母、子女在该行申请合肥地区首套住房按揭贷款,最低利率可较该行目前执行利率低20%左右。

  光大银行合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舍已为公、冲锋在前,体现了医者的担当。光大银行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医护人员推出贴心、优惠的专属金融服务,致敬社会的“白衣英雄”,本次首套住房贷款利率优惠希望能够为购买首套住房的医护人员及其子女“安家”提供更有力的后盾。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