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芜湖名郡支行与鲁港街道汇成社区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2020年06月24日10:2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以“优势互补、互帮互助、双方联动”为原则,中信银行芜湖名郡支行与鲁港街道汇成社区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名郡支行通过前期深入社区,走进群众,多次交流后达成共建意愿。签约仪式上,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李金明与汇成社区党支部书记吴明凤就各自支部情况进行介绍。本着党建推动业务发展的原则,李金明介绍了支行经营特色及成果,并着重就支行的发展和主要金融产品进行了阐述,双方就支部共建、党群联谊、社区活动等方面进行交流,签署了共建协议书。今后,支行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基础,进一步辐射周边柏庄郦城社区、中央城社区,积极开展富有社会价值的客户活动,如防范金融诈骗、理财金融小知识、金融课堂、儿童理财、认识货币等。充分利用共建资源,发挥金融优势。

中信银行芜湖名郡支行将以党建为引领,在党支部共建和党群互动中出产能,为芜湖分行业务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吴晶玲)

(责编:范晓琳、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