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合肥徽州大道支行走进“笑童颜”康复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4日10:2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的社会责任感。近日,中信银行合肥徽州大道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团员来到了“笑童颜”康复中心,开展了一次独特的主题党日活动。

“笑童颜”康复中心是一家从事残疾儿童康复的专业机构,目前中心有150余人,主要接收的孩子为听力障碍儿童,经过专业老师康复后进入普小普幼就读的孩子达90%以上。

当天下午,支部党员和团员一行在康复中心蔡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教室、体育场等教学场所。在参观过程中,蔡老师详细介绍了康复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在充分沟通了解了陪伴上课的注意事项后,大家进入课堂,与孩子们进行了简单的互动,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耐心的与孩子们交流沟通,鼓励他们,孩子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最后,徽州大道支行党支部将准备好的置物架、儿童益智玩具等捐赠给“笑童颜”康复中心,表达了浓浓的关爱之情。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不仅要在工作中奋勇拼搏,也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体现国企担当,多献爱心、常做公益,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中信人的一份力量!(杨萍)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