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舌尖上的安全邀您共同关注”活动

2020年06月23日16:1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充分发挥广大群众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参与和监督作用,利用“互联网+”推进食品安全监管,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着力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铜陵市市场监管局自6月16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舌尖上的安全邀你我共同关注”活动,派送现金红包2万份、奖金总额高达3万元。

此次活动是市2020年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一项重要内容,时间持续到7月31日,共分推广宣传、有奖征集、开展抽检和核查处置四个阶段,旨在通过线上有奖投票征集方式,让广大市民参与“舌尖上的安全邀你我共同关注”活动,提升市民食品安全的意识,共同参与,共同监督。其中,有奖征集阶段最为精彩,时间6月16日至6月30日,市民只要关注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便可以领取随机红包一个,转发朋友圈“舌尖上的安全邀你我共同关注”信息,还可再领取随机红包一个,以及进行“最关心的食品品种”和“最关注的餐饮服务单位”的投票征集。市市场监管局将从自愿参加的人员中选择邀请数人参与食品抽检,每参加一次抽检可获得参与奖100元。此外,还将从一直关注市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市民中随机抽取20位“热心市民”,并给予100元关注奖。

通过线上有奖投票征集方式,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舌尖上的安全邀你我共同关注”活动,共同参与,共同监督,提升市民食品安全意识。

来源:铜陵市政府网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