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芜湖分行成功办理分行辖内首笔美元挂单结汇业务

2020年06月23日11:3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中信银行芜湖分行成功合肥分行辖内首笔美元挂单结汇业务。

企业网银挂单结汇业务是中信银行推出的外汇功能产品,企业可自行在网银上进行结汇价格的挂单交易,一旦市场价格达到挂单要求,系统会直接成交该笔结汇交易,类似股票交易买卖,在市场波动较大的情况下,可帮助客户取得超预期的结汇价格。

近期外汇结汇价格的日内波动较大,可市场真正留给企业的交易窗口期却极短暂。外汇市场是一个24小时不间断的市场,例如每天的20:00-24:00是伦敦市场与纽约市场的重叠交易时段,为各国银行外汇交易的密集区,也是大宗交易最多的时段,市场波动最为频繁,为企业获得超预期的结汇价格提供了市场基础。

通过中信银行网银挂单结汇,企业即使在与银行下班之后,一旦市场价格达到了客户的挂牌价格,也可成交该笔交易,帮助企业牢牢把握稍纵即逝的交易机会。(任誉寰)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