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幼教育集团:多方聚合力,工程稳推进

——迎松路分园工程建设纪实

2020年06月19日15:36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进一步掌握工程建设情况,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2020年6月18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教体局基建办丁香玉、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李峥、安幼桃蹊分园执行负责陈茜现场跟进安幼教育集团迎松路分园建设,会同设计方、监理方、施工方现场解决迎松路分园施工疑难问题。

施工单位负责人就目前工程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安排计划。李园长现场查看施工效果图,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室内外主材配备情况,随后就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施工单位、监理三方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了可行性解决方案。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图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工程项目,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保证施工安全和进度。

此前,合肥市庐阳区教体局电教馆副馆长邹磊会同安庆路幼儿园园方,到迎松路分园建设工地施工现场仔细察看工程进展和设施设备布点情况,并就各个施工环节、各部门合作等进行了询问。现场,各设备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三方共同协调解决弱电、空调、办公家具、厨房设备及玩具等问题。邹馆长表示迎松路分园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加大工作力度,园方与设备方加强沟通协调,加快资金筹措,合理调度安排,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安幼教育集团总园长李峥表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安幼迎松路分园的如期开园,凝聚了庐阳区区委、区政府,庐阳区教体局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希望有关建设单位有效应对近期雨水天气对工程施工的影响,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相互协调、科学组织,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幼儿园按照工期,如实完工。要满怀教育情怀建设教育工程,解决片区内适龄儿童入园难问题,对幼儿负责,更让家长安心。(王瑞 陈茜)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