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开区芙蓉社区举办第二届“最美诵读之声”表彰大会暨“红色经典诵读”线下展演活动

2020年06月17日09:4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由合肥经开区团工委、经开区妇联、经开区社发局、芙蓉社区委共同主办,芙蓉社区团委、少工委,经开区“书香荟”青年阅读联盟共同承办的“红色书韵 飘香芙蓉”芙蓉社区第二届“最美诵读之声”表彰大会暨“红色经典诵读”线下展演活动在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经开区团工委书记林苑,经开区妇联主席郭诗婷,经开区社会发展局、芙蓉社区委主要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获奖选手展示了诵读作品,《爱我中华》、《乡愁》、《中国阻击战》等节目重温了红色主题,全场沐浴着浓厚的书香氛围。四轮颁奖结束后,安徽省诵读俱乐部会长、喜马拉雅签约付费主播、喜马拉雅合肥主播团业务团长汪勇带来一首经典诵读《给燕妮》,将活动推向高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庆祝第25个世界读书日的来临之际,按照合肥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终身教育体系、打造书香合肥”的部署与要求,芙蓉社区围绕“红色书韵 飘香芙蓉”主题,组织开展第二届“最美诵读之声”评选活动。自4月2日起,在“和谐芙蓉”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邀请以来,吸引驻区单位、辖区居民共300多人次参加,通过线上投票和线下专业评委评选,分别评选出芙蓉社区“最美诵读之声”少年组和成年组共20个奖项,“最美诵读之声”专题页面点击量高达121万次,总投票数也达到了502785人次之多。(郝程)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