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合肥分行开展2020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教活动

2020年06月17日11:1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加强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更好适应新时期不同消费群体金融知识需求,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认真按照省银协和总省行统一部署,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本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时间自2020年6月1日至6月30日,历时1个月。该行成立了由分管行领导任组长、法律事务中心牵头、相关部门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各部门密切配合、周密规划,共同组织推动本次宣教活动。全辖各支行需按照方案要求,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形式灵活的宣传教育,重点针对社会关注的个人信息保护、电信诈骗、支付安全、投资理财等热点问题,为消费者讲解相关金融产品、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剖析、揭示相关金融风险。

同时,该行还统一印制了1万份宣传折页,在网点电子屏发布宣传口号和相关业务宣教视频,切实加大宣教力度,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做深、做细、做牢。(龚轩)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