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合肥分行创新融资方式为企业快速提供贷款支持

2020年06月17日11:1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6月9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长江东路支行成功使用直驱记账功能,为辖内某企业顺利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00万元,及时解决了企业融资需求,实现了省内首笔法人客户贷款直驱记账,为后续法贷全面直驱记账的推广工作积累了经验。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认真按照工总行工作部署,加快金融创新步伐,积极组织开展法人客户贷款直驱记账推广工作,成立了由信贷与投资管理部牵头、相关部和支行共同参加的试点工作小组,多方联动,结合业务开展情况,科学制定工作推进时间表,筛选试点业务品种,提前进行系统设置,挑选安装配套扫描设备,加强员公业务培训,重点梳理业务操作流程,明确操作要点,为法人客户贷款直驱记账顺利推广奠定了坚实基础。

法人客户贷款直驱记账进一步优化了法人客户贷款发放流程,提高了贷款发放效率,减轻了营业网点工作量,提升了客户体验满意度。(龚轩) 

(责编:欧恺、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