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六安分行成功承办市“专精特新”企业工行春润行动专场银企对接会

2020年06月12日16:3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6月3日下午,由六安市经信局、市金融监管局主办,工商银行六安分行承办的六安市“专精特新”企业工行春润行动专场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六安市经信局、市金融监管局及各县区经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工行六安分行各级机构负责人以及全市80家“专精特新”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行六安分行与市经信局现场签订了“‘春润行动’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战略合作协议”,协议融资20亿元,主要用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助力解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同时,工行六安分行辖属各支行与企业代表签订了“融资服务意向协议”,协议融资金额3680万元。该行普惠金融业务部针对小微企业融资产品进行了现场演示,介绍了经营快贷、e抵快贷、小微企业固定资产构建贷等便捷、易贷的金融产品。

此次六安市“专精特新”工行春润行动专场银企对接会的成功召开,为银企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银企之间的互动,推动该行“春润行动”有效深入开展,更好地服务支持六安市实体经济发展。(刘洋)

(责编:刘颖、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