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示范窗口文明创建交流会在新安银行召开

2020年06月12日16:0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交流会现场 新安银行供图

人民网合肥6月12日电(赵越)6月11日,合肥高新区总工会牵头组织在新安银行召开高新区示范窗口文明创建学习交流现场会。新安银行、高新区税务局、大美蜀山公益中心等22家单位参加。高新区文明办受邀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新安银行副行长张伟超介绍说,新安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窗口文明规范服务建设工作。2019年综合考评成绩在合肥市高新区数十家窗口单位中排名第三。

2020年,高新区将新安银行列入了区域文明创建示范单位。为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该行印发了《关于印发新安银行文明创建活动的通知》(新银〔2020〕117号),成立了以分管副行长为组长的文明创建工作推进组,进一步明确相关部门职责,强化创建举措。

窗口部门以文明委“银行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标准”为主导,制定了“营业大厅文明规范服务工作要点”等系列实施细则,营业部内分管负责人每日组织对创建工作要点等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分管行领导每周带队进行检查,每季对营业窗口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的落实情况进行自评,文明创建工作迈向了新台阶。

合肥市高新区总工会经审委主任白立功说,2020年该区将重点打造10家示范窗口,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推动各窗口成立志愿服务小队,同大美蜀山公益中心等志愿服务组织结对共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提升窗口单位创建水平。

会后,与会单位代表共同参观了新安银行营业示范窗口,就其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