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50000罐!“带货女王”薇娅为蜀山这场直播燃爆了

【查看原图】

  想必昨天大家的朋友圈都被马云和火锅刷了屏,而晚上薇娅直播间走进合肥,为安徽特色产品带货,也让合肥人们感觉亲切无比。6月6日晚上9点,薇娅为蜀山区两种产品直播带货,分分钟爆单,让市民感受到直播经济的火爆。

薇娅推广古井贡酒。

薇娅推广古井贡酒

  蜀山区2家企业产品登录淘宝直播间

  在淘宝直播间,来自蜀山区的2家知名电商企业与全国网友见面。安徽燕之坊食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该企业专注于五谷杂粮、南北干货和药食同源类食材,昨晚拿出一款老少咸宜的芝麻核桃黑豆粉(焕新装)登陆直播间。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备了4万份现货和1万份预售品,产品金额达130余万。货品发自自有仓库,争取所有订单在48-72小时内发出,保障良好的客户体验。预售商品也将于6月16日前发货。”

  据悉,发货方面主要选择了圆通快递,并增加了中通以及邮政两个快递公司作为备选方案,保障发货的效率,防患于未然。

  另外一家企业是安徽古井云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50度古井贡酒老玻贡产品。市民在直播间买一箱,还额外赠送72度古井小罍神一瓶。“我们准备了13000箱,大概400多万的货。”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直播现场十分热烈,货品链接刚上,市民就纷纷进入淘宝链接抢购。“5分钟内,就销售了过万箱,这个销售数据我们很惊喜。”有关负责人表示,所有下单将在48小时内全部发货。

薇娅展示燕之坊芝麻核桃黑豆粉

薇娅展示燕之坊芝麻核桃黑豆粉

  直播触达人群超2000万

  为把蜀山区优质企业的产品通过电商直播推向全国,让区域品牌在全国打响知名度,蜀山区商务局前期积极梳理全区重点电商企业,调研企业直播意向和产品库。另一方面,也积极对接阿里巴巴公司,完成各项直播筹备工作。

  蜀山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电商直播是当前网络销售的重要渠道,爆发出巨大的市场潜力。为进一步拉动重点电商企业发展,蜀山区商务局力邀薇娅女士,为辖区重点电商企业直播带货,推动优质企业的产品销售。

  此次并非疫情后蜀山区商务局首次触“网”。据悉,本次带货直播是蜀山区“暖心电商节”主题活动之一。此前,蜀山区已在线上举办了“蜀山电商企业直播专场促消费”活动,全区14家重点电商企业,直播销售酒水、零食、小家电、服饰、图书等30多个产品,如农垦的小龙虾熟食、林夕梦的服饰等,销售量和销售额都十分可观。

  蜀山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电商节直播活动触达人群超2000万人次,拉动电商消费金额约2.5亿元。”

  打造直播产业基地带动电商企业升级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4月份,蜀山区企业实现网络零售额79亿元,占全市网络零售额比重约35%,位居全市第一。网络零售发展示范效应凸显,电子商务作为居民消费的重要方式之一,在保民生、促消费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蜀山区正谋划在蜀山经济开发区打造合肥市规模最大的直播产业基地,打造从软硬件投入、直播人才培养、直播平台运营、直播管理信息、直播产业链搭建等系统建设。

  “蜀山经济开发区是国家级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发展直播产业,一方面可以带动辖区电商产业销售平台上新台阶;另一方面,也为传统商贸企业发展提供新思路。”蜀山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李静 通讯员 韩冰 孙雨静)

来源:合肥在线  2020年06月09日08:53
分享到:
(责编:马玲玲、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