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创谷云招聘如火如荼 27000+优质简历踏“云”而来

2020年06月05日19:0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由中安创谷公司组织开展的省级股权基金所投企业及中安创谷科技园入驻企业首届云招聘活动报名如火如荼,截至目前,累计135家企业提供的1500个招聘岗位已收到27000份优质简历,其中热门岗位JAVA开发、会计、运营管理等单个岗位投递简历数量均达300份以上。

据悉,活动自5月12日开展以来,引起多家主流媒体关注并进行报道,吸引广大求职者的关注和报名。数据显示,在27000份简历中,博士学历135名、硕士学历3321名、本科学历16852名、大专学历6693名,简历投递男女性别比例分别为66:34,其中应届毕业生有1797名。

据人社部数据统计,2020年高校毕业生数量达到874万,同时受疫情影响,不少企业存在缩编现象,就业形式非常严峻,对于广大求职者来说面临不少困难和不便。云招聘期间,众多求职者在电话咨询时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为他们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就业平台和机会,报名通道也非常简单,只需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招聘信息一目了然,简历投递随时可以操作。

参加本次招聘的企业纷纷表示,集中招聘因名企优企的集聚效应以及岗位的多样性选择,对就业者具有更强的吸引力,实际简历投递效果也比以往企业单打独斗更佳。此外,由于中安创谷有专业的运营人员统筹负责招聘活动,也让企业省心省力,并且有更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云招聘活动以“稳岗就业、科技促产”为主题,以安徽合肥地区为中心,覆盖了省内芜湖、蚌埠、马鞍山、安庆、黄山等地市。作为安徽省投资集团下属公司,中安创谷公司发挥业务协同,面向园区入驻企业以及省投资集团管理的省级股权基金举办招聘活动,旨在担当国企责任促进社会就业,同时为企业招才引才赋能发展。正如5月8日李国英省长在中安创谷科技园调研企业孵化培育时指出的,“要提供孵化加速、园区承接、政策支持等全生命周期服务,畅通服务链、集聚产业链,支持一批瞪羚企业迅速做大做强”,中安创谷在赋能双创的路上秉持初心、步履不停。

中安创谷公司由安徽省投资集团携手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共同投资,致力于打造“国际水准、国内一流”的智慧型综合创新创业社区,是省级科创小镇建设核心区。园区围绕“人工智能”“大健康”“电子信息”“科技金融”四大核心产业进行产业招引和培育,目前已成功引入华米科技、淳中科技、启明星辰等5家上市公司总部或其子公司,以及宏晶微电子、创谷资本等近50家行业知名企业入驻。(彭爱新)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