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爱华与郝哲就合作事项进行商谈

2020年06月03日09:59  来源:合肥在线
 

6月2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银联就合肥支付创新产业基地项目进行座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市委书记虞爱华在座谈前与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郝哲就合作事项进行了商谈。市长凌云主持座谈会。中国银联基建办总经理麻慧勇,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柳青扬;市委常委、合肥滨湖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杨伟,市政府秘书长罗平等参加。

虞爱华对中国银联来肥投资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前期工作,抓紧开工。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

凌云说,近日,合肥首次进入了新一线城市榜单,此次项目落地可谓是锦上添花。希望我们共同抓住“新基建”发展机遇,培育更多新业态、新模式,带动产业链上下游,打造“新一线、新标杆”,让合肥支付创新产业基地成为徽州大道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我们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

郝哲表示,我们将加快进度、多头并进,高标准建设合肥支付创新产业基地,积极引进更多更好的项目。希望今后的业务拓展能够继续得到合肥的支持帮助,实现共同发展。

据悉,中国银联以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为目标建设合肥支付创新产业基地项目,包含超大型数据中心、大数据及智能支付研发创新中心、产业云服务中心等9大功能,把合肥打造成为全球数字支付服务水平领先的国际化都市。(宗合?吴军?代敏)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