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重启后赛程看上去“挺魔鬼”

2020年06月03日15:12  来源:北京日报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1日,意甲联赛公布了本赛季剩余比赛的时间安排,当地时间6月20日都灵队主场迎战帕尔马队的比赛,将拉开意甲复赛大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19至2020赛季意甲联赛从今年3月起停摆,之前已经踢完26轮,不过尚有第25轮的4场比赛需要补赛。6月20日都灵队与帕尔马队的比赛就是其中一场补赛,随后在其他三场补赛进行完毕后,意甲第27轮将于6月22日全面打响。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公布的意甲剩余赛程,最后三轮比赛的日期并未最终确定。意甲联盟表示,将根据复赛后的情况择机宣布。此前,意甲联盟曾计划在8月2日前完成所有比赛,这样才不会影响下赛季的正常进行。如果这个计划最终实施,意味着6周多时间里意甲联赛要踢完余下12轮,每支球队都必须经历连续的一周双赛,对球员来说这将是一番“魔鬼赛程”。

  C罗领衔的尤文图斯队目前领跑本赛季意甲联赛积分榜,但只领先第二名拉齐奥队1分,少赛一场的国际米兰队排名第三,落后尤文图斯队9分。

(责编:刘颖、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