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冰冰赴国家卫生健康委对接工作

2020年06月02日09:29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安庆市人民政府网站报道  6月1日上午,市长陈冰冰赴国家卫生健康委对接工作。副市长王爱武、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陈冰冰一行先后与国家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司司长梁万年、职业健康司司长吴宗之、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副司长刘文先等座谈交流。陈冰冰首先感谢国家卫生健康委长期以来对安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暴露出了安庆卫生健康领域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我们将围绕补短板强弱项,打造“一张网、两条线”,构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加快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和信息化赋能。进一步聚焦创建“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市、打造一体化全民健康平台、构建特色专科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不断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深入推进医共体、医联体建设。恳请国家卫健委能在抗疫国债项目申报上给予更多倾斜,支持安庆争创国家级试点示范,并在“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给予精准指导。

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司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安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成效,希望安庆能抢抓机遇,在构建医疗救治、疾病防控、物资储备、应急管理等体系建设中,真抓实干,争创示范;并表示在新基建、智慧医疗、职业健康、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能力提升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促进安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