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政府党组学习会议召开 操龙灿主持

2020年06月02日09:15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据池州日报报道 6月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操龙灿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刘会秋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化学思践悟,深入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准确把握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主要目标、政策措施和总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中央对当前形势任务的分析判断,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聚力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千方百计稳住市场主体,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加强政治建设、警示教育、党内监督和作风建设,为统筹“两手”打赢“两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政府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坚决做到即办、快办、办好,以上率下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