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人大到岳西调研《慈善法》贯彻实施情况

2020年06月02日14:3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率调研组到岳西县慈善协会、县红十字会、安徽天鹅集团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该县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办法》的贯彻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与建议。

调研组对岳西县《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办法》的贯彻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岳西要继续对接更多慈善项目,激发广大爱心人士投身慈善事业的激情,推动岳西慈善事业迈上新台阶。

据悉,自2016年9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实施以来,岳西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认真实施“一法一办法”,通过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培育慈善组织,稳步推进慈善组织认定登记,同步加大监管力度,有力推动了全县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王节晴 赵璧)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