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20年05月30日07:13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安徽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5月29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举办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副省长李建中在安徽省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对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和深入开展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按照全国会议部署,深入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强化组织检查和督导落实工作,确保活动有声有色、有力有效。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国英省长在省安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着力抓排查、治隐患、保安全,着力抓宣传、强氛围、固基础,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各地、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责任,严守安全红线,筑牢安全底线,做到守土有责、担当尽责,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全国会议后,我省召开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暨动员部署视频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讯员 斯室 记者 范克龙)

(责编:马玲玲、关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