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高质量发展 工行在行动]工行合肥分行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2020年05月29日13:5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召开全辖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落实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该行直属党委本着便于掌握易于操作的指导原则,围绕党支部工作要做哪些、怎么做,对党支部书记主要工作事项进行演示培训,并就做好本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好总、省行“两个统筹”和“两个确保”,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中见担当见行动见效果,助力全行经营发展。

二是强化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工作能力。要把思想建设放在第一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主题,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扎实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总省行和市分行党委的部署安排抓实、抓细、抓落地。

四是深入开展廉政建设,适应在监督下工作。各党支部要加强廉政建设工作,加强日常监督、开展访谈,通过“红红脸”“出出汗”,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日常行为的监督管理,做到“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龚轩)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