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返肥

2020年05月29日07:34  来源:安徽日报
 

  5月28日下午,赴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在认真参与各项议程、圆满履行职责后返回合肥。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期间,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大会主题,紧跟议程节点,深入讨论和审议有关报告和文件,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密结合安徽实际提出意见建议,认真履职尽责,讲好安徽故事,展现了新时代住皖委员的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和责任担当。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继续紧密结合安徽实际,聚焦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凝心聚力,坚持“三心两级一流”工作思路,在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中展现政协作为、作出政协贡献。(记者 聂扬飞)

(责编:关飞、郭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