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大风双预警 安徽局地将迎强对流天气

2020年05月29日19:1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人民网合肥5月29日电(汪瑞华)5月29日18时,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5月29日20时至30日20时,包括安徽南部在内的多个省份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此前的16时30分,安徽气象台发布了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沿淮淮北部分地区将出现雷雨大风天气,风力可达7-8级,并伴有雷电、局地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今天早晨到下午,安徽西南部出现了降水,部分地区雨量较大,达到大雨级别,岳西局地出现了暴雨。

安徽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里:淮北地区阴天转多云;淮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另外,5月31日安徽全省多云有时晴天。未来几天安徽江南地区仍多阵雨或雷雨,其中6月2-3日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

(责编:吴西露、郭宇)

推荐阅读